承豐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9年在臺灣成立,堅持創新、和諧、品質、服務的經營理念,多年來穩步發展。
隨著中國和香港子公司的投資規模擴大到海外,我們專業的研發團隊專注於設計、開發專門用於主機板、工業電腦、SSD、HDD、CD-ROM設備和移動電子設備的連接器。
承豐旨在為全球電腦、通信和消費電子產品提供可靠的產品和服務,我們的客戶包括Micron, Amphenol, Freebox, NVIDIA, Flextronics, SAMSUNG, Kycon, Jabil, Toshiba Tec, 技嘉、威聯通、華碩、創見、智同(仁寶) 、同星、立端、研華、瑞傳、鴻海、微星、金士頓、華擎、光寶、宜鼎、新漢、飛捷、安勤、伍豐等。承豐團隊不斷精進研發及生產技術,提高生產能力,為客戶提供創新和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。

承豐的產品可用於電腦主板、工業電腦、行動電子設備、硬碟、光碟機及鍵盤、滑鼠、博弈設備、印表機、掃描機及行動通訊設備等。

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、製造及業務團隊,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及高效連接器產品。我們也接受客製化訂單。在初期階段,我們專注於客戶的基本要求,並根據生產可行性與客戶溝通優化設計。從設計到量產階段,客戶的反饋對我們來說都相當重要,我們的目標是提供讓客戶滿意的客製化解決方案,共創雙贏的局面...

承豐擁有豐富的產品系列,主要產品包含SATA, SAS, SFF-8639(U.2), USB, HDMI, DisplayPort, DDR及PCIe等,點擊以上按鈕可快速獲取您需求產品的相關資訊。


我們的產品可應用在網通、消費性電子、顯示及多媒體、儲存及周邊、醫療、博弈、人工智慧/車用、5G及人工智慧物聯網等設備上,想了解不同應用面所使用到的產品,請點擊以上按鈕。